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衢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浙江省二级幼儿园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7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和<浙江省等级幼儿园评定标准(2020年修订)>的通知》精神,在各县(市、区)教育局组织申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预审的基础上,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实地评估,评估结果经市教育局党委会审议通过,拟认定衢州市柯城区礼贤幼儿园等45所幼儿园为浙江省二级幼儿园(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对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学校情况。单位反映情况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我们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一、公示时间

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

二、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衢州市仙霞中路36号,衢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处,邮编:324002。

2.联系电话:0570–3075027。


附件:

1.2021年浙江省二级幼儿园正式评估通过名单.docx

2.2021年浙江省二级幼儿园预评估通过名单.docx



衢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