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地动态

靳尚谊等艺术教育家、四省四市教育界人士齐聚衢州论“美育”,衢黄南饶携手共建“四省边际基础美育联盟”

发布日期:2023-04-18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4月14日上午,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原中央美术学院院长、美术教育家、著名油画家靳尚谊一行应邀来衢,中共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群,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季根寿,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胡沺沺,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文湧等在中央美术学院附属衢州中学参加会见交流并进行“靳尚谊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


4月14日下午,由浙江省教育厅、衢州市人民政府指导,衢州市教育局、南平市教育局、上饶市教育局、黄山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附属衢州中学承办的“美好向未来”第二届四省四市中学生书画作品邀请展揭幕暨颁奖仪式,在中央美术学院附属衢州中学隆重举行。


4月15日上午,首届四省边际新时代基础美育论坛在衢州举行,浙江省衢州市、福建省南平市、江西省上饶市、安徽省黄山市共商携手建立“四省边际基础美育联盟”。


4月15日,“微以致远”当代名家名作邀请展在衢州市文化艺术中心衢州美术馆开幕。这是一场由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衢州市教育局、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衢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衢州市文化艺术中心、衢州市文化馆(衢州美术馆)协办的高水准美术展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