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 > 高考

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视力保护色: 字体:[ ]

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即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4月15日-16日举行。

一、考试地点和时间

本次考试考点为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留和路525号,地铁三号线小和山站C口)。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满分为150分,四科满分为600分。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上午下午
9:00-10:3014:00-15:30
4月15日
语文数学
4月16日政治英语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为避免迟到,请考生合理安排赴考时间和行程。考试期间仅限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出考点。非考试当天,考点不对外开放。

二、考试注意事项

☑ 考试当日,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到考点后,应将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及复习资料等考试违禁物品统一存放到考点指定的地方。

☑ 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料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 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生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得在答卷和准考证上做任何标记。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在监考员依序收齐答卷、试卷、草稿纸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 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考生在本次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其所报名参加当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